close

裝潢跟店名一樣,好「鹿PASAT」,就開在我家樓下,早上出門上班就從停車場的小窗戶看廚師備料,傍晚下班停車,總是聞到義式香料的香味。這一帶的餐廳總是撐不久,光是另一邊,咖啡廳/熱炒/日式料理,這樣的順序不知道換過幾次。今天的確懶得跑太遠,於是就走進去試試看,我好奇牆上的彩繪是出自於誰之手。一直覺得他生意不好,可是今晚,雖然座位沒坐滿,客人卻是不停歇的進來呢。

P1000030.JPG  

  我們的餐點是金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南瓜野菜義大利麵,兩份價位都是160元,兩份都加了附餐39元,附餐是麵包、濃湯、飲料。紅茶/濃湯/PASTA都有水準!紅茶不會苦,菇類濃湯喝得出誠意,所謂誠意,份量是必備的,湯的濃稠度既然叫濃湯就得口感濃厚。
P1000058.JPG   

金黃奶油培根PASTA的醬頗耐吃,金黃這部分是生蛋黃下去做墊底拌醬,有滑口。
P1000060.JPG

南瓜野菜PASTA不是南瓜濃縮料理包,吃得出熬得沙沙的南瓜醬。好素又好好吃的PASTA。
P1000065.JPG   

很抱歉我對新相機還是無法掌握,拍不出美味的感覺,想吃PASTA,我會下樓,光是紅茶這項,我就著迷了,很容易被餐廳的飲料迷惑。高雄有名的PASTA都蠻貴的,位置也時常訂不到,如果他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相信他會開出紅盤,這天的晚餐,也是吃得太飽,飽得幾乎快要呼吸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