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小玉迷上了MAC貓眼系列的眼線液,

這個周五相約到夢時代看看產品


一共9色

黑色、咖啡寶藍綠色墨綠鐵灰金色銀色紫色

這一整個系列真是嚇死人,假如我是個職業畫家,

我一定會把他當工具整套買下,

因為他的筆頭有夠像白金牌墨筆,1.jpg

  

我的腦海就是浮現白金牌墨筆小天使12色細色筆

2.jpg3.jpg


原諒我這樣形容捏,但是我用他在手背試畫第一筆,

他的顏色飽和以及筆觸活生生就是墨筆咩!

但我還是深深著迷他的眼線液,

我的第一筆是寶藍色、第二筆是銀色、第三筆是紫色

而小玉則是黑色、咖啡色金色,他鍾愛大地色,

當店員拿出鐵灰時,我馬上從銀白轉戰鐵灰

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我依舊鍾愛寶藍鐵灰

而小玉選擇了寶藍咖啡

簽下了賣身契,待到貨通知!

到時候,我跟小玉在約到公司的黑暗角落一起享受開箱的樂趣,

我要是記得,再積極的傳現量眼線液上來,呵!

真不知到明年過年美國MAC會不會也出新貨,

到時候再去美國搜刮,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