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下班後跟semy去sogo挑他小孩的冬衣冬褲,

小孩子在大很快滴,semy買東西也不囉唆,

價格、樣式、材質。這些ok就ok了。

7.00結束陪semy sogo逛逛後,

我一個人就跑去新光三越晃,

自從跟膩兒私奔到高雄,在我微量逛街的次數裡,

一個人晃晃已經變成常態了,

這次的目標是好同事J上個月跟我推薦的ALBION雪膚凝潤光粉餅,

我阿!是個很懶惰的人,總喜歡是某些品牌的愛用戶,

也懶的換其他牌子,會換的話,就是失心瘋,

或是姊妹們的極力推薦,,此次,我要換掉MAC試試看新的口味。

抱著小朋友注定會送人當兒子的決心,踏進新光ALBION,

起先我是跟櫃姐說我要試試看粉餅,櫃姐就揪我坐下來擦半張臉,

呵呵!我的臉很乾,櫃姐大概覺得這樣不行,

開口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試試看他們家的四步驟?

謎之音:怎麼大家都有四步驟!我記得倩碧也有。

我很閒,跟我私奔的膩兒還在加班呢!就拉個櫃姐幫我敷敷臉也不賴。

第一步驟:

 518.jpg

 

拿出卸妝油幫我按摩卸妝,(剛剛才幫我上粉捏,呵呵!真討債)

我啊!自己卸妝總是很不溫柔的滑滑滑我的臉,

櫃姐的保養手法永遠都是輕柔蘇福的,十分有女人味,

然後櫃姐按摩完我的輕熟臉後,拿出一塊溫的濕布幫我擦拭臉部,

再用冷的那面擦拭第二遍,此時,我已經覺得我的臉很亮晶晶了。

第二步驟:

522.jpg 

我個人覺得這瓶很酷。

櫃姐擠壓了一些活潤滲透乳在化妝棉上,

然後在我臉上畫圓,臉上馬上就濕濕潤潤的,

不知道是有人幫自己敷臉太感動有的錯覺,

還是他就是真的那樣的保濕。

但是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對他有一點點動心。

夾在二三步驟的小插曲:

563.jpg 

鼻子&左頰冒出豆子,櫃姐拿出一瓶號稱今天擦明天消的神水,

然後擦完剛好有客人來,我就一個人對著鏡子擠眉弄眼,

不小心就給我看到毛孔比較細緻下,居然小脫皮,@@

不過,過了一天,今天照鏡子,果真豆子消了耶!

不知道是豆子本來就時候到了該去投胎,還是神水發揮功效。

第三步驟:

exsc_image.jpg 

櫃姐用健康化妝水濕敷我整臉(^////////^)

羞捏!光天化日之下,整臉貼白白,

就這樣邊敷臉邊跟櫃姐調情了3-5min。

撕下來後,我的臉臉又發亮了。(大心)

第四步驟:

goods01_302.jpg 527.jpg 

先幫我上活潤活化液,我有跟櫃姐聊到,

我晚上睡覺都會多擦乳霜來保濕,

於是他又多拿一瓶出來狗在我的輕熟臉,

這時候就基礎保養都oK了,

有種已經可以離開了的FU....呵!

我今天的重點是雪膚凝潤光粉餅

不是這個四步驟捏!

雪膚凝潤光妝前霜:

532.jpg 

這個我沒啥感覺,大概是我平常用慣了BB霜稠稠的口感,

就連MAC的粉底液應該也比他稠,

我比較重鹹拉...呵!

雪膚凝潤光粉餅:

exbm_image.jpg 

我都拍不出這種戴皇冠的粉紅公主粉餅。

exbm_cl_pcf.jpg 

對!我就是要白,所以我挑040這個色號,

我的皮膚大概是060-070這中間吧!

你看看我多想當假人。

不知道是因為我臉上的四步驟太滋潤還是怎樣,

這塊餅擦在臉上的質地就像粉霜,

因為平常看慣帶點粉的臉,所以有點看不慣,

櫃姐此時拿出他的秘密武器(冰冰姐也有秘密武器)

♡Elegance極緻歡顏蜜粉餅♡

0801300422517888.jpg 

他說這塊價格NTD3800,現在新光週年慶打9折,

今天才知道他是極品粉餅,等級之高壓!

我是還無法花近4張小朋友去買塊CREAMIC,

可能將來哪天走到誘惑的街,血裡的狂野對真實與幻覺已無分別時

也許會出手,但不是今天!

 

最後,我火了

一瓶活潤滲透乳

一瓶健康化妝水

一塊雪膚凝潤光粉餅

等我回到家,才發現,

新光三越買3000送200

可是,

漢神巨蛋買3000送300

夢時代買3000送300

高雄阪急買3000送300

化妝品首4日11/4~11/7

滿10000加送400

我可真是個白痴,血拼前不做功課,

這麼隨性要幹麻?

就連三小美日賣的健康化妝水比週年慶便宜這件事,

都不好好想想就出手,

總之,看到戰利品我又開心又垂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