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今年的假,膩兒還有3天,12月底前要是沒請完,

就會被公司吞了,膩兒一心只想請假,

很隨性的開口邀我去泡溫泉,

我不依我不依~

人家想去阿里山爬山捏~想去合歡山看雪捏~

星期天,膩兒上網查溫泉~

本來想去谷關的,雖然我也很心動~可是太遠了唄~,

又加上星期六倆人一整天在家當死ㄚ宅玩wii,

膩兒新養的蘿拉   為了破齒輪關又破到很晚~

如果要去谷關,當然是星期六出發比較恰當唄~

你星期天出門,星期一回來,是想要累死誰的寶貝?

關子嶺又去太多次,桶子雞吃到有點沒fu~

於是,我提議去四重溪~

位在屏東墾丁那一帶,不用上山路,又近~

而且我們倆又都沒去過,很好很好~

上網查查看~我則是在床上滾,看我的小說,

然後,裝模作樣的偶爾關心一下”搜尋”進度,

泡泡熱紅茶,打打奶泡,繼續翻滾暖嫩酥湖的床~

阿膩~不一會就端出三間溫泉會館,

1.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NTD3600 (平日8折)

2.清泉日式溫泉館    NTD2500/3300/3600

3.北緯22度溫泉旅館  NTD5000/6000(平日8折)

當然啦~我一開始一定是刪掉最貴的N22,

我告訴膩兒,價位找2000左右的就好了拉~

所以,我是鎖定清泉日式溫泉館,

可是當阿膩跟我說,

他是有那種公共游泳池,SPA池的那種,

我就有點退縮了~人家去寶來泡也是挑有獨立浴池的那種捏~

然後想想,寶來芳晨溫泉的小木屋,我們也是住了4500捏,

所以3600這一帶的價位旅館就順便看了一下環境,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北緯22度溫泉旅館

(一開始是這樣覺得啦~因為價位~)

但是,還是得有房間壓~

膩兒悄悄的去陽台開始撥打訂位專線,

阿我喔~就是繼續暖嫩酥湖滴滾阿~

阿膩跟我說~茴香沒房間了,剩N22還有兩間,

於是,下午1:30我們就從高雄出發嚕~go go go~


很好,天氣很好,嘻嘻哈哈中就到了,

拉咪一進,膩兒去找清瘦的年輕老闆娘Check in,

老闆則是招呼我坐在沙發上,

端出一碟水果,膩兒check in完,

老闆問我們要喝啥,

我點了蘋果汁,膩兒點了柳橙汁,

整個拉咪佈置的很漂亮,

拉咪裡頭~首先是櫃檯,再來是3組黑皮沙發,

IMG_3850.JPG 

電視牆的偷虛霸播著百萬小學堂,

問著小嬰兒的手為啥出生後還是緊握著~?

IMG_3849.JPG 

然後是歐美式廚房吧檯,

吊掛著精緻的英式茶具及咖啡杯旁,

 有一台咖啡機,還有一個雜誌台,

上面放著vivi類、汽車、單車、家具雜誌,

期刊的日期有今年,也有當月的,

一進門就十分放鬆,嗑完招待的西瓜柳丁後,

IMG_3847.JPG 

清瘦的年輕老闆娘領著我們倆去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3樓,名字叫『蔓』,

IMG_3855.JPG 

爬著木製階梯,右邊是整片的透明玻璃,

玻璃外是沒有水的戶外湯池,雖然沒有水,

卻乾乾淨淨的沒有什麼落葉類在湯池裡~

經過二樓,老闆娘介紹著,按摩椅可以使用,

雜誌架上的所有雜誌都可以帶進房間看,

還停了一台,膩兒說這整車可是碳纖微的公路車~

他整個人心癢癢得很想借來騎~

IMG_3903.JPG 

爬上三樓,先是明亮的走廊,

擺著小蠟燭,是想要讓人晚上在這喝茶聊天嗎?

IMG_3856.JPG 

老闆娘打開房門後,為我們介紹,

桌上的零食全部都可以食用,再打開冰箱,

說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招待的,

然後,跟我們說桌上有茶可以泡,

有什麼問題可以撥11櫃檯服務,~

老闆娘走後,我看了一下cookie~唷~日本小餅乾耶~

還有三瓶Volvic礦泉水,跟兩碗來一客,

IMG_3866.JPG 

送了兩本2011年的筆記本,

黑色那包超好吃,最後面那包是日本米菓,

好想衝去晃老闆娘,

日本米菓去哪買的阿?蓋賀甲嘎~

冰箱擺著可樂/芬達/雪碧/寶礦力/美錄/蘋果汁/兩片面膜,

IMG_3869.JPG 

我開始東翻翻西翻翻,

衣櫃裡有兩件白色浴袍,還有拖鞋,

Wow~偷虛霸可以360旋轉,

IMG_3894.JPG 

房間客廳中間隔著電視,

電視後面有張大床,電視設計可以360旋轉,

我老早就很喜歡這種設計,

媽阿~老闆娘,你到底要我衝去搖晃你幾次?

這樣裝潢花了多少錢,

我以後的8樓的家也要把牆打掉,這樣設計拉~

IMG_3872.JPG 

客廳的黑色沙發,小小方桌,

上面擺著應景銀白色的耶誕樹跟櫻桃小餅乾/拐杖糖,

IMG_3870.JPG 

櫻桃餅乾也很好吃

IMG_3880.JPG 

IMG_3884.JPG 

浴室的馬桶是熱的是熱的~大大的浴池裡面也有小小電視,

可以讓偶這個電視兒童忘情滴泡久一點~

IMG_3879.JPG 

精緻的洗手皂,及洗手檯~

IMG_3889.JPG 

盥洗用品的黑色包裝有印著N22特別設計過的樓狗,

看看他是分開的包裝,擺起來就是個N22+小花

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護膚乳用漂亮的小瓶子裝著,

我問膩兒,N22是連鎖嗎?

不然這樣成本不是挺高,膩兒說,他好像不是連鎖旅館~

IMG_3890.JPG 

~~~我們家傻孩子~~~

IMG_3891.JPG 

膩兒放了一缸子的溫泉後,立馬幫我連無線網路,

IMG_3888.JPG 

死ㄚ宅不忘收菜呀~

收完菜,看電視,秒殺餅乾~

然後開開心心的沖了個澡,趕快溜到溫泉裡泡泡~

星期五跑去拔罐,

那個推拿師把我的背拔的跟迅猛龍沒啥兩樣~

趕快泡泡溫泉,敷敷熱毛巾,把圈圈消掉~

泡的全身熱呼呼低~然後在去客廳喝熱茶~

泡完就餓了~時間也6點多啦~

我們兩有共識,去恆春市區覓食,不去逛墾丁大街了,

來這種地方,一定要吃的必殺食物,就是…

鹹                  酥                 雞

 IMG_3910.JPG 

我們家膩兒那個傻孩子,說他要吃阿杜肉包配泡麵,

我本來是滿想在附近吃個小火鍋就好,

可是想說這樣會過太爽招天譴~不優~

總之~先出去撈撈看唄!

不忘記幫N22來張。

IMG_3897.JPG 

隔壁是清泉喔!看起來,氣勢也挺足滴~

IMG_3901.JPG 

開個撲撲,往恆春去覓食,

暗暗的小路,伸頭往外看,

唉呀~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捏,

難得是沒光害的小路說~

到恆春市區不會太遠,膩兒說是30km的路程,

就是家裡到公司來回走4次,哈哈~

很快樂的找到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唷唷唷~每賣唷!

招牌上居然有分台中甜不辣台北甜不辣

不知道我愛吃的算台北還是台中啦,

但是我就是十分開心的挑了我在彰化買的甜不辣,

這種地方居然有捏,我在高雄都看不到,

高雄都是片狀下去切,彰化都是一整包切好,

條狀條狀的秤重,我喜歡條狀甜不辣拉~

對了~我還看到炸燕餃這玩意~瘋了~

一定好吃的唄!也點了一份,

老闆蒜頭是免錢大把大把滴灑,有夠多蒜頭的啦!

IMG_3911.JPG

當然啦!不會忘記包兩顆阿杜肉包回旅店~

踏進去房間,馬上煮水泡麵,我們家傻孩子指定的咩!

配上老憲的綜藝節目,

什麼武士刀空剖葡萄柚/柳丁/小蕃茄,

這麼多食物,實在有夠撐滴拉!

休息一下下,又去泡泡水,看看國民英雄!

國民英雄看完,膩兒也跟著陣亡,

他本來就是那種10點就會瀰留的孩子,

而我早就準備《惡人》在床上翻了。


10點會瀰留,代表6.7點就會清醒啦!

所以一早起床,我們又放了一缸水下去泡,

配上老掉牙的阿兵哥片跟晨間新聞,

IMG_3895.JPG 

一直混到跟老闆娘訂9.00早餐時間下樓吃飯,

早餐的牛角烤的香香的,

膩兒點熱咖啡,我點熱紅茶,

IMG_3916.JPG 

很漂亮的瓷具,喝起來心情也覺得很好~

IMG_3918.JPG 

有雞塊/薯條/可頌/德式熱狗…

我可頌可是吃不下了,交給膩兒處理~

IMG_3922.JPG 

吃完後,幫漂亮的老闆娘寫個問卷,

IMG_3947.JPG 

吃完早餐,大約10:30,

再上去泡一次溫泉,看看雜誌~

很開心的混到12點退房。

白天的N22~

IMG_3951.JPG 

白天的清泉

IMG_3950.JPG 

接下來就是開車回高雄,

我們想去奧斯卡看愛情藥不藥~

本來我這個白癡還以為會經過里港,

想去里港吃爆炸喝價滴餛飩,

順便包一盒生餛飩回來煮給妹妹吃,

膩兒跟我說,會先到九如交流道,

我說,是不是繞遠路,繞遠路就不去了,

何必捏,里港餛飩常常再吃唄~

家裡的各大親戚們,只要回鄉下,

都會經過,到時候請他們包一盒回來唄~

要吃餛飩,苓雅市場就有很大顆的潮州餛飩,

於是開回高雄市區,馬上直奔苓雅市場。

 


 

很久沒泡溫泉了捏~真是開心!

不過,我迅猛龍的背,圈圈還沒消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